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

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有看到時尚玩家莎莎介紹這家店,很多雜志也有介紹,特地來喝喝看,這天來,一看!沒人耶,趕緊趁遊客沒來時趕快點一杯招牌綠豆沙牛乳

















櫃頭放滿很多時令水果



有營造出新鮮的感覺



老闆出現了,注意喔!他們是用養樂多的鮮乳,綠豆沙是倒入已經做好的綠豆沙泥和牛奶一起打汁,後麵冰箱有很多打汁機的容器,看來是點甚麼就拿專門打那個汁的來用,就不會有口味混到的尷尬。



老闆使出專業的pose倒出傳說中的綠豆沙牛乳,在"製造"過程中沒有加糖,根據線報,老闆在綠豆沙製做的時候就已經加入秘傳的撇步,所以不需要加糖,綠豆沙牛乳就已經有適當的甜度。



喝了第一口,有點吃驚,跟一般對綠豆沙牛乳的習慣口感不同



想像中應該蠻稠的,沒想到其實很稀,稀不是綠豆沙少,水加很多,而是不會很稠,吸起來要用點力那樣,雖然稀但是喝起來卻是料很足,喝下去不會喉嚨沙沙的,很順口,喝起來也很解渴,好喝!



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
地點:宜蘭市中山北路三段208號(中山路與舊城路路口)
電話:039-322-852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你們比我了解宜蘭的吃的喔 這家我自己都還沒去喝過ㄝ

Jennifer

messina0327 提到...

你出國深造太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