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公館美妝_池袋八番

公館池袋八番是最近發現的美妝店,因為公館台大對面屈臣氏旁邊,所以常經過,裡面都是日式美妝系列產品,價錢感覺比"資魯魯"便宜的感覺,價錢算是很實在,東西也算新,一些流行美妝產品或化妝小物都有,依些女人我最大裡面介紹的美妝品裡面有有販售

整個店面感覺很清爽,也蠻有日系美妝的FU...重點是...可以刷卡!


前陣子很夯的酵母菌系列化妝水



長青熱賣品,蘆薈系列產品















純米系列也一直受到歡迎


上戶彩代言的泡沫洗顏,這個我有買,真的很好用,大家都知道台北市空氣...髒的咧,這種泡沫式的不傷肌膚,又可以沈層洗淨,騎機車的朋友們依定要買一罐來用。一定讓你包青天變林志玲。
























這組卸妝我也有買,可以把黑頭粉刺都揉洗掉,改天來做個洗前洗後的實驗對照


























店長推薦魔幻睫毛刷,刷了據說可以招來桃花??




另外推薦上提拉緊致液,我有試用,會有一點拉提的感覺(眼角會有點上揚,雙眼皮處往上擦雙眼皮會比較明顯),可是感覺不大女生應該會比較明顯,可能男生皮比較厚吧?

另店長(留日靓女)單身中,有意追求者請店洽...注意:切勿穿戴短領帶與白襪,以免分數從60分往下扣
















店內常有一些搭配促銷,算是美妝店貨新鮮價錢實在的,適合學生及苦命的上班族在不傷荷包又可以買到純日系美妝的開架式好店

注意:店內是禁止攝影拍照的,別說"又不是要拍妳",這跟"我又不是要A7億..."是一樣的,不行就是不行!要店長個人宣傳照的請在blog留言messina代為索取。

池袋八番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45號 (台大對面屈臣氏旁)
電話:02-236869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