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短路設計師的3帖暫時來電肝帖(永久性短路不在討論範圍)
























做這行難免遇到短路,爆肝導致腦袋短路沒有靈感,整日昏昏欲睡,過了7月還以為自己卡到陰,睡到日上5竿都還無法消除疲勞積點,在這分析並透露3愛肝帖(靠經驗累積),非醫學證實,純數十年設計師血與淚的無數熬夜趕稿與肝奮鬥經驗分享,凡事過與不及均不好,吃太多中毒落屎,我一概不負責...

拉回正題,
蜆精
一罐55大洋雖然有用,但效果不顯著(個人感覺)聽說買市場的蜆來熬湯收到一小碗非常有用,不過我沒那閒時間,所以我給2顆星。

蛋蜜汁
沒錯!就是蛋蜜汁,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保護肝臟、促進肝細胞的修復和再生有很重要意義。青心福全一杯45元好像是打2顆生蛋,放心!完全沒腥味,就算有!就衝了吧!冬天可以在熱咖啡裡打2顆生蛋攪拌均勻喝,很補,比喝蠻牛有用

朝鮮薊藥丸
藥局有售,朝鮮薊不是韓國賣的其實又名法國百合,60顆1000大洋,在歐洲有「蔬菜之皇」的美名,葉和根均具殺菌作用,肉多的花托及苞片能促進膽汁流動,預防脂肪積聚於肝,據說是可以直接解肝水,我是因為懶,吃藥丸比喝湯湯水水輕鬆,而且吃完隔天感覺很有元氣,那種感覺不太好形容,就是之前一直早上起不來拖著的疲憊感沒了,不過蠻貴的,不太行的時後才會買來疼一下肝,真是怕肝痛前要心痛....目前算是我吃過有效的,晚上吃睡不著的話可以來blog留言喔!這邊24小時不休息(廢話!)

2 則留言:

貝厚係社團 提到...

這個好玩
不過字似乎多了點

messina0327 提到...

可是寫短了有些意思表達怕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