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新店美食_只有早上的...中正路美髮材料行的屏東花生粽

新店美食_只有早上的...中正路美髮材料行的屏東花生粽
這家花生粽很久了,他們應該是新店中正路上屈臣氏附近原本經營美髮才料的商家,早上差不多賣到中午,賣很久了,每一種我都吃過,每個都很讚!只是有時假日睡過頭就無緣一啖。

















虱目魚羹不會太稠也不會很稀,味道很古早,我喜歡裡面的白菜,軟軟的很好吃


近拍
虱目魚羹,不過今天是點豬血湯跟肉粽,看到白菜還是會流口水

豬血湯也很好喝,韭菜加豬血的古早味,他沒有我不喜歡的油蔥,有些商家會加油蔥,但是一般油蔥都會把食材的味道蓋過大半,整個都是油蔥味,不合格!
他的豬血湯裡面有韭菜、豬血(不是廢話嗎?)、還有一些醬菜的樣子,脆脆的有點酸,搭配起來多了一份提味的清爽。

肉粽來了,上面灑花生粉,醬應該是自己調的,沒有很搶味,肉粽的味道也是入味但不超過,很有鄰家媽媽自己包的口感,沒有很重鹹卻又夠味

在新店中正路174號美髮材料行門口,就在屈臣氏再過去一點,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起的鳥兒只能買髮膠



messina美食連結
1.我的台北10大好麵榜首→老趙刀削麵
2.一試正宗宜蘭三星蔥餅
3.每天吃的巷子美食 金峰港式燒臘叉燒飯
4.小馬哥喜歡但不是我最愛的牛肉麵_穆記
5.循線覓食_青蔥麵坊牛肉麵
6.東區粉樂町靈魂食物SOUL FOOD 一探
7.東區粉樂盯Goodday墨式美食專訪
8.我的台北10大好麵排行榜_ 林東芳牛肉麵
9.新店美食_只有早上的...中正路美髮材料行的屏東花生粽
10.我的美食地圖_公館大葉麵食店
11.鶯歌_阿婆壽司
12.
我最愛的小點心_ 紅豆一口包
13.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
14.宜蘭_霸氣蒜味的蒜味肉羹
15.宜蘭_正常鮮肉小籠包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不錯吃....我愛它的虱目魚羹....下回挑戰"雙連魯肉飯"
ann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很好吃耶!真的下午就沒了嗎?

匿名 提到...

我去過2次,可是都沒在營業

messina0327 提到...

他一早大概7點半就開始了,賣到約11點賣完就收攤了,也沒有甚麼大招牌或是店名,算是隱藏版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