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台北10大好麵排行榜_ 老趙刀削麵

這家在大安路跟信義路交岔口的信維市場路邊,有20年歷史以上,因為從我國中星期六補習,中午我們便成群結黨的到信義市場這邊來覓食,從以前老趙還親手煮麵到現在住療養院店面已經請別人代顧,不過口味一直沒變,是我心目中一直穩居冠軍的麵食,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他的牛肉麵,肉不夠嫩,稍嫌硬感,我試過很多次...還是放棄,牛肉麵真的不優。

個人推薦一定要吃他的炸醬麵,炸醬沒有很重的醬味及滷味,應該只能算是提味肉絲的口感,肉絲給的很澎湃,一點也不小氣,上方灑滿了黃瓜絲,最後再淋上一匙的牛肉湯,攪拌一下清新爽口又美味,尤其是麵條,咬勁十足的刀削麵,帶回家騎了半小時車回家還是依然不爛Q度滿分,老趙會提供現做的辣椒蔥及酸菜搭配,不過...辣椒真的很辣,別放太多!不然辣到你上火星找媽媽。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58-60號 02-27113024
不過他還蠻早關門的,大概晚上8點就沒了

看圖吧!麵現點現做(真是廢話!)人多時要等一陣子















小碗炸醬麵,就夠我一個大男人吃了 ;一碗75大洋台票

















Q、咬勁十足的麵條,吃了這麼多麵,沒有比老趙讚的麵條!

















附上地圖,按圖索麵


















messina美食連結
1.我的台北10大好麵榜首→老趙刀削麵
2.一試正宗宜蘭三星蔥餅
3.每天吃的巷子美食 金峰港式燒臘叉燒飯
4.小馬哥喜歡但不是我最愛的牛肉麵_穆記
5.循線覓食_青蔥麵坊牛肉麵
6.東區粉樂町靈魂食物SOUL FOOD 一探
7.東區粉樂盯Goodday墨式美食專訪
8.我的台北10大好麵排行榜_ 林東芳牛肉麵
9.新店美食_只有早上的...中正路美髮材料行的屏東花生粽
10.我的美食地圖_公館大葉麵食店
11.鶯歌_阿婆壽司
12.
我最愛的小點心_ 紅豆一口包
13.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
14.宜蘭_霸氣蒜味的蒜味肉羹
15.宜蘭_正常鮮肉小籠包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去嚐鮮過~真的很讚!!好吃~

messina0327 提到...

光是一面寫一面看照片口水就快流出來...

匿名 提到...

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假日再依你提供的住址再企試一下..

messina0327 提到...

在信義路上快到敦化南有個只有1樓的大郵局旁邊的市場裡

匿名 提到...

麵條真的是要手工做的才吃的到嚼勁啊..
我現在少吃牛~~~
炸醬麵是挺適合我的...

messina0327 提到...

他的炸醬真是讚啦!牛的話....其實林東芳不錯吃

Ariel 提到...

看到照片想說怎麼這麼面熟!哈哈!原來我吃過ㄚ~真的很好吃~麵Q~醬夠味!!!連辣椒都很香喔~

匿名 提到...

捧個場....下次也去吃吃看

messina0327 提到...

吃完也來po一下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