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微風廣場的超市沙拉專區引進日本九州銷售第一的品牌「富士甚」light系列調味料

看到新聞微風廣場的超市要引進日本九州銷售第一的品牌「富士甚」light系列調味料,講究古法釀造,置於木桶中,儲存於地窖裡,然後只取木桶中下層至中層部份,去除大部份的油質,所以卡路里很低,預計會有醬油、水果醋等品項。

之前製過富士甚的禮盒包裝及文宣相關設計,它的沙拉調味料真的是挺不錯,怎說咧?清淡卻又夠味,不會像一般沙拉醬太濃稠死鹹,要靠調拌其他料拌開中和鹹味,它比較水水的,不用太多,味道卻很夠味,我知道它的醬油是用九州的阿蘇山的泉水製做的,既香又好吃(醬油用好吃來形容挺怪),不知道沙拉是不是,看圖吧!








用富士甚沙拉醬調的雞絲涼拌,加了約1/3罐的沙拉醬,味道超棒!



























生的TACO沾些沙拉醬也很有風味

























它也有出烤肉醬

























鋪貨不多,不過微風的超市一定都買的到。

messina美食連結
1.我的台北10大好麵榜首→老趙刀削麵
2.一試正宗宜蘭三星蔥餅
3.每天吃的巷子美食 金峰港式燒臘叉燒飯
4.小馬哥喜歡但不是我最愛的牛肉麵_穆記
5.循線覓食_青蔥麵坊牛肉麵
6.東區粉樂町靈魂食物SOUL FOOD 一探
7.東區粉樂盯Goodday墨式美食專訪
8.我的台北10大好麵排行榜_ 林東芳牛肉麵
9.新店美食_只有早上的...中正路美髮材料行的屏東花生粽
10.我的美食地圖_公館大葉麵食店
11.鶯歌_阿婆壽司
12.
我最愛的小點心_ 紅豆一口包
13.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
14.宜蘭_霸氣蒜味的蒜味肉羹
15.宜蘭_正常鮮肉小籠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