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小馬哥喜歡但不是我最愛的牛肉麵_穆記

在信義區附近,想吃麵就晃到穆記了,8點半了!幸好還沒打烊,點了牛肉麵跟斤餅,老實說我蠻喜歡他們家斤餅的,比牛肉麵喜歡的多,穆記的牛肉麵用的牛肉是很大器的很大一塊,量也挺多,很豪氣,穆記的牛肉湯也是我覺得蠻有純正牛肉味的(有很多牛肉麵都搞得不是像泡麵味就是中藥味..很不優)牛肉塊熬得很爛很入味,不乾硬,在我心目中算是台北"麵"(非牛肉麵)的第三名,第一名當然是老趙的炸醬麵囉!還沒吃過贏過它的。

有圖有真相,小碗牛肉麵,很燙,滿滿的好湯,豪氣的牛肉塊


















麵雖沒老趙Q,但也刀削的有咬勁
















現做的斤餅,搭配微甜的醬與青蔥的辛辣口感搭配絕佳













穆記牛肉麵館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39號一樓
電話:02-2723-9372

messina美食連結
1.我的台北10大好麵榜首→老趙刀削麵
2.一試正宗宜蘭三星蔥餅
3.每天吃的巷子美食 金峰港式燒臘叉燒飯
4.小馬哥喜歡但不是我最愛的牛肉麵_穆記
5.循線覓食_青蔥麵坊牛肉麵
6.東區粉樂町靈魂食物SOUL FOOD 一探
7.東區粉樂盯Goodday墨式美食專訪
8.我的台北10大好麵排行榜_ 林東芳牛肉麵
9.新店美食_只有早上的...中正路美髮材料行的屏東花生粽
10.我的美食地圖_公館大葉麵食店
11.鶯歌_阿婆壽司
12.
我最愛的小點心_ 紅豆一口包
13.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
14.宜蘭_霸氣蒜味的蒜味肉羹
15.宜蘭_正常鮮肉小籠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這間阿~在台北醫學院對面阿!
很好吃~尤其是那個烙餅~那個醬~
吸~口水流下來了...怎麼每次都在
晚上該吃飯的時候看到~
..><..咕嚕.咕嚕..咕...(肚子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