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美食地圖_公館大葉麵食店

以前在公館工作的時候....約5、6年前吧?就常吃這家大葉麵食店,在羅斯福路上台電大樓對面中國信託銀行巷內,小小的店面雖不起眼,但還蠻對我的味,一碗麵,一盤魯味,就覺得大滿足!

裡面現在已經多出不少新菜色,我的喜好是一碗榨醬麵,一碗青菜湯,切盤魯味,消除掉工作的煩憂,赫然發現我設計的logo電扇,雖然logo是被改的趴地,但還是很驚喜。


魯味滷得很透很入味,有淡薄點硬,不過我喜歡這種口味


我點的是特製叉燒麵,湯頭不像日式很濁重,比較清爽但入味,麵條是拉麵,蠻Q的。



叉燒不是燒臘派的,是軟煮的,整碗麵的口味搭配得很好,既清爽又入味,很適合上班族吃。



紅油抄手不會太辣,這方面有點小遺憾,不過我們的口味重鹹,一般人大概吃不太消


啦啦後,就變紅油辣麵,讚!


抄手附湯,青菜湯,應該是大骨底,放很多切絲薑





messina美食連結
1.我的台北10大好麵榜首→老趙刀削麵
2.一試正宗宜蘭三星蔥餅
3.每天吃的巷子美食 金峰港式燒臘叉燒飯
4.小馬哥喜歡但不是我最愛的牛肉麵_穆記
5.循線覓食_青蔥麵坊牛肉麵
6.東區粉樂町靈魂食物SOUL FOOD 一探
7.東區粉樂盯Goodday墨式美食專訪
8.我的台北10大好麵排行榜_ 林東芳牛肉麵
9.新店美食_只有早上的...中正路美髮材料行的屏東花生粽
10.我的美食地圖_公館大葉麵食店
11.鶯歌_阿婆壽司
12.
我最愛的小點心_ 紅豆一口包
13.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
14.宜蘭_霸氣蒜味的蒜味肉羹
15.宜蘭_正常鮮肉小籠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