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鶯歌_阿婆壽司

鶯歌_阿婆壽司
本來是想要逛逛老街,剛好中午了,途經菜市場,看到著名的阿婆壽司,竟然有整棟耶!二話不說祭五臟廟去....

一樓有關東煮區,東西沒有很多,環境倒是還蠻乾淨整潔的,壽司樓上有,關東煮要在一樓選好拿上去,我們挑了玉米、米血、跟牛蒡跟7-11一樣用桶子裝著上樓去



看起來....湯頭沒有很重,清清的



樓上壽司都放在像夜市攤販的綠色菜籃裡,都是組合的,沒有單賣,價錢也還算平實,我們點了一個大綜合壽司,50元



關東煮湯頭清淡,應該是煮料的湯酌加配料,沒有特別在湯頭下工夫



壽司還算ok,看起來蠻賞心悅目的



料是肉鬆、美奶滋、紅蘿蔔條、黃瓜條... 切面圖



關東煮的醬,帶點辣



海苔壽司剖面圖


另外加點了一碗味噌湯20元,是用傳統豆腐做的,豆腐有入味,蔥也算灑的爽快


喝湯就是要用這種豆腐,一般的冷凍豆腐、火鍋豆腐.....除了方便以外都不適合入菜




豆皮壽司



薑片還蠻新鮮,給一分



牛蒡煮的太爛了!一夾起來就攤攤的,咬一口就像土石流依樣西趴爛,食神說:"失敗!"



總而言之,阿婆壽司還蠻便宜的,東西不好吃也不算難吃,以這種價位算ok的,說是這種價位要美味美食的話太沉重,裡面最好的就是那個味噌湯了吧,豆腐給的多,味噌也調的好!

鶯歌_阿婆壽司
地址: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電話:02-26709345



messina美食連結
1.我的台北10大好麵榜首→老趙刀削麵
2.一試正宗宜蘭三星蔥餅
3.每天吃的巷子美食 金峰港式燒臘叉燒飯
4.小馬哥喜歡但不是我最愛的牛肉麵_穆記
5.循線覓食_青蔥麵坊牛肉麵
6.東區粉樂町靈魂食物SOUL FOOD 一探
7.東區粉樂盯Goodday墨式美食專訪
8.我的台北10大好麵排行榜_ 林東芳牛肉麵
9.新店美食_只有早上的...中正路美髮材料行的屏東花生粽
10.我的美食地圖_公館大葉麵食店
11.鶯歌_阿婆壽司
12.
我最愛的小點心_ 紅豆一口包
13.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
14.宜蘭_霸氣蒜味的蒜味肉羹
15.宜蘭_正常鮮肉小籠包

沒有留言: